栗子苏大队长shine= ̄ω ̄=

想为这个单纯美好的男孩子献上最美好的世界,舍不得失去他眼中的干净纯粹,舍不得让他透明的灵魂沾染一丝一毫的尘埃。默默祈祷你的身边永远有人能给你温暖和依靠,让你在这漫长的道路上能无畏前行!


虫工:

王俊凯是猫系少年
这个形容挺恰当的
他是这样的
跟你不熟的时候
他酷酷的外在给你一种难以接近的错觉
像刚见面怕生的猫咪
他会在角落里观察
嗅一嗅空气中有没有危险的气息
到了很陌生的场景
猫咪甚至还会立起背部的毛戒备恐吓
所以有时候看到被粉丝挤得脸上没什么表情的王俊凯
我总会心疼
他要是能炸毛就好了
可他不是猫咪啊
他是艺人王俊凯
千万双好事者的眼睛盯着
不能随便发脾气
只能耐下性子一遍遍地劝
从一开始的“不要挤,你们受伤了我会心疼的OK?”
到微博强调不要跟到学校来
节目大吼想要私人空间不想被打扰
说真的
他不累我都替他觉得累
可我对此和他一样

是比他更加无计可施
我只能安分守己
不去做打扰他的事情


王俊凯评价自己是个慢热的人
但熟悉了之后其实是个挺好玩的人
是啊
只要你带着善心和理解
给猫咪喂喂小鱼干挠挠痒
他就会跟你做朋友啦
从他和工作人员的相处就可知
王俊凯熟络起来
就是只疯猫
他会骑到胖虎头上像个孩子王
他会吃完烤肉意犹未尽地摸摸胖虎的肚子
他会在片场休息的时候挂在然然身上像个赖皮的小孩
他会把自己交付于你因为你已经获得了凯喵中二世界准入证
这时候的王俊凯
就只是王俊凯而已
是回到酒店就丢了冷静呼朋唤友大家来场rap的王俊凯
是录节目NG很多遍无奈地软下身子低下头说要死了的王俊凯
是节目转场出了从未遇到的直播事故向弟弟吐舌头表达紧张的王俊凯
是在人群里拍着胸口说“闪光了闪光了”回去还发了秒拍忍不住想跟全世界炫耀发光衣的王俊凯


或许是较早进入公司
或许是队长一职压在肩上
或许是他较少表现脆弱的一面
有时候看多了他的动态
我会忘记
他也才十六岁
脱去一切光环
他是一名高二学生
跟我之前教的那群小屁孩一个年纪啊
也说不上多了不起
说不上天赋异禀
只是他比同龄人多出了一份常年累月的坚持
那些可能被他人摒弃或者不在意的
细碎的坚持
热血的想法
最初的梦想
造就了现在舞台上发光发热的王俊凯


王俊凯不是那种毛躁性格的人
说着段子冷笑话的他
其实最耐得住性子
脚踏实地地向前走
在他人没有发觉的时候
他已经向着自己的方向
走得很远很远了
这是我最佩服王俊凯的一点
像远航的路飞
一腔热血
哪怕风雨兼程波浪滔天
也要坚定不移地往目的地前进
热血动漫教给中二男孩的信念
不知不觉已经融入血肉
给年轻跳动的心脏源源不断的动力


王俊凯真是一个专情又长情的人
杰伦偶像是从小到大挂在嘴边的
一部几百集的动漫看了不下四遍
杨幂是女神因为她面对黑很坚强
听杰伦的歌喜欢上唱歌一直坚持
这也是他的魅力所在
你总能从他身上看到他对成功的渴望
他所追求的成功
并不是大红大紫博人眼球
而是“成为像周杰伦那样自己作词作曲的歌手”
杰伦给他们作曲
那时候的王俊凯
会不会激动到灵魂都在战栗


你喜欢他
视他为榜样
从而变成了better me
这就是偶像存在的意义


希望不要跑太多通告
多点时间沉淀
练习和感悟
歌手王俊凯啊
很想听到你的自创曲目呢



#这些话想了很久不知道该不该说,嗯,是负能量#
#个人观点,勿掐#

王俊凯是一个相对来说比较独立的男孩子
(可能是家里大人比较忙吧)
自己尝试煎蛋、煮面
从他平时照顾弟弟也可以看出来
所以他给我一种有苦也不说自己扛的感觉
默默承受相对较多
他会给你讲段子
超过九十度鞠躬道谢
但若非你问起
他很少吐苦水
正能量傻队长
训练演出各种苦
是自己必须经历的
但是网络暴力和饭圈混乱带来的压力
不应该让你承受啊
就算你说着没关系这没什么的
我还是不相信你真的没关系
自我净化是有一定限度的
那些骂战给你留下阴影了吧
听到你在节目里强调不是拆团的时候
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我帮不了你什么啊
于是只能祈祷那些东西不要让你看到
只能说服自己相信你自有方法调节
累的时候
凯喵心情不好的时候
也可以龇牙咧嘴发脾气
找个人靠一靠
就算偶尔颓废地抱怨发泄也没关系的
不要憋在心里
我怕你受伤

评论
热度 ( 276 )

© 栗子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