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苏大队长shine= ̄ω ̄=

挫败感啊。
当时满怀信心买回来的刻章用具,仅仅试过几次就放弃。因为受不了这挫败感,明明看上去这么容易,别人也能刻得很漂亮,为什么自己不行?
今天看到积灰的盒子,突然心血来潮想重新来过。
然而,好像天生跟它不合一样,刻出来的东西自己都想笑,线条不流畅,空白部分不会处理(搓衣板永远烂透
今天,我终于承认自己征服不了它。
也许又是一件费力无用的事啊,所以趁早打住也是好的。
好多事情,我是无能为力的。人嘛,做不到的事太多了。
可笑的是,在这种事上纠结难过的当下,我明明还有非做不可的紧急的事,却反而提不起劲去做,总是在拖延中发现时间又过去了。这样的自己真讨厌啊。
人真是奇怪的生物。不,也许最奇怪的只有我。
这时如果有人能跑过来使劲敲打我该多好,也许再不愿意我也能稍微振作了。
也不是任性妄为的年纪了,怎么就这么不着调。
明明最讨厌被人小看,却一直不怎么努力,总是懒懒散散,混时度日。
前一天还说第二天一定要怎样怎样,第二天却照旧重复着昨天的浪费。
也知道这样下去不行,所以想要改变啊。那就改变吧,趁还来得及。
要下定决心了…
                                            16.03.03

评论

© 栗子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