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苏大队长shine= ̄ω ̄=

最近都这么晚才要睡啊

怎么说呢

应该焦躁着急的事

莫名懒得去思考

也许是读书生涯的最后一学期了啊

之后现实也将向我汹涌而来吧

希望它不要把我冲得太远

好好享受最后的时光

也许是有这种想法才死都不急吧XD

找工作又怎样

找到了也就不自由了

小动物的幸福就在于不用自己养活自己吧

某种程度上也许我是羡慕的

所以人不要太急着独立

等到忙得没有自我就会想之前的生活多好

也许为将来迷茫但还有时间去迷茫

这是自我安慰吗?是的

有作用吗?你猜

好啦,晚安~

虽然不知道自己又说了一堆什么废话

不过说出来好像能做个好梦了

哦呀斯密= ̄ω ̄=

评论

© 栗子苏 | Powered by LOFTER